属鱼

不是局中人,不言其中事。

美人鱼名场面之赤火cp成真

#《美人鱼》的梗

日向:宫地前辈,您好您好,请问有什么我们能帮助您的吗?

宫地(喘气)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日向:我们是篮球队员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宫地:我刚才,看到赤司和火神亲在一起了!

日向&小金井战术后仰,肃然起敬。

日向:赤司和火神是谁?

宫地:不是谁,是你们队里的火神大我和洛山的赤司征十郎。

小金井画了一张画,

宫地:火神在下面的!

唰唰唰,

宫地:我看到的亲吻呢?别把最重要的事情忘记了啊!

唰唰唰,一张宫地在暗处偷窥两人亲吻的画出现,

宫地:这.......

日向伸手示意,接过画,划掉两人亲吻的画面,只留下宫地的脸。

日向:你看到的。

宫地(打掉纸):亲吻啊,亲吻懂吗?就是两个人拥抱在一起,亲得难分难解的那种。

日向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宫地:昨晚我打工下班晚了,就想抄近路回家,那条路特别偏僻,平常都没人走的,我有点急就走得很快,然后一转弯就看到赤司把火神压在墙上亲他,压啊!那么用力,我都感觉火神要被压进墙里面了,我没料到会看到这种场面,一下子惊呆了,就像个傻......

噗嗤,

宫地:你笑什么?

小金井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宫地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小金井:我们队赢了。

噗嗤,

宫地:你又笑什么?

日向:我们队也赢了。

宫地:你们,不是同一支队伍的?

小金井:对对对。

日向:不是,我们是赢了同一支队伍。

宫地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日向&小金井(憋笑):对对。

宫地:喂!!!!!!

日向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您刚才说的火神,他,帅吗?

宫地: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......那种很少见的那种......他的表情凶凶的,笑起来特别可爱,身材很好,很诱人,遗憾的是那天被赤司发现得太快,没来得及看清楚他有几块腹肌.......

小金井喷笑。

宫地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小金井:我们队伍赢了。

宫地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小金井:宫地前辈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不管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我站的赤火cp成真。

日向:不如这样,宫地前辈您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旦确定了,第一时间告诉您。

宫地:行,你们赶紧去问,好吗,很重要的,好多人想追他俩。

拿衣服转身离开,后面就是薛定谔的体育馆啦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