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鱼

不是局中人,不言其中事。

雏菊

#ooc    狗血且雷     好多好多bug   abo+怀孕   cp在最后

#一切私设与现实无关

#上面的题目是假的,这些才是真的:《是谁搞大了我的肚子!》、《未婚妈妈带球找爸》、《走近科学之alpha如何变成omega》、《风流一夜情之看谁都觉得是孩子他爸》。因为太没节操和过于猥琐,所以不敢明目张胆写在标题上。


“…………再说一遍医生,请。”

“火神少将您怀孕一个月,并且从alpha转变成omega了。”

再次确认了信息的火神没有说话,他是联邦政府的少将,是个成熟的大人和长官,十分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……

个鬼啊!

捏爆一个杯子的火神沉着脸问:“可以打掉吗?”

医生吓得脸色有点苍白,依然敬业回答:“可以是可以,但成功率极低,即使是您也会有生命危险。”

深吸一口气:“那可以查到孩子父亲是谁吗?”

“可以的,不过要等到满两个月才行,而且容易造成流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得,路全封死了,火神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了,被人上也就算了,tmd现在不仅怀上了,还突然变成omega!

有少数alpha被上后会转变成特殊的omega,火神是知道的,但他不知道自己就是那少数的一份子!他一个月前去参加了桃井的婚礼,不小心喝多了被人睡了,本来想查出来,但接到紧急任务就没来得及,然后这段时间吃什么吐什么,他以为是肠胃炎,谁想到居然是妊娠反应。

医生还在絮絮不止地嘱咐他注意养胎,而火神满脑子都是找出那个搞大他肚子的人,然后锤得他妈都认不出他!

他没有想过找黑子帮忙,那个搭档那么精明,肯定很容易看出端倪,他还不想被人知道他怀孕了。

于是他找到酒店经理,亮出自己身份,认真编了一个理由就要查监控,然而那几天的监控坏了,根本无法知道谁进出过他的房间,这是什么垃圾酒店!火神气到吐血,差点想一拳砸爆电脑。

电子设备指望不上了,只能靠他自己搜集证据。他记得那天一开始是和诚凛坐在一起的,那时还没喝醉,后来被黄濑拉到了奇迹的时代那一边,喝着喝着就醉了,他最后的记忆是青峰给他倒酒催他喝,然后就被人上了。

这样想根本就毫无头绪啊,还是去问人吧。

你说谁把你送回房间的?我记得好像是黄濑扶你走的。

!

日向君你在说什么啊,明明还有黑子。

!!

黑子和黄濑只把你放在门口,因为黄濑也醉了,黑子一个人也扶不动你,我和水户部就把你抬进去了,不过走的时候我看到绿间进去你房间了。

!!!

咦?我看到的是赤司进去的。

!!!!

是吗?可我看到的是青峰啊,哦,对了,好像紫原也跟进去了。

!!!!!

我只看到你义兄冰室进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火神在一旁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诚凛队员们热烈的讨论,冷汗越冒越多。

shit!我该不会被轮了吧?!

想到这里,火神黑着一张脸向他们道谢,然后回家把可疑的名字写下来,逐一排除。

首先是黑子,他虽是alpha,但武力值不高,要上自己并不容易……等等!如果自己醉成一滩烂泥的话好像也可以……先留着。

接下来是青峰,他一直喜欢大波妹子,估计是钢铁直男,不会对他感兴趣……等等!如果喝醉的话他还知道上的是谁吗?酒后乱性还是有可能的……这个也先别排除。

下一个是黄濑…………

最后火神一个也没排除,一切的推断都因喝醉这个理由而阻断,所以说为什么要喝酒!是牛奶不够健康还是果汁不够甜!

他烦躁地把纸张放进碎纸机,这时黄濑打电话过来:“小火神有空吗?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兜风呀~”

兜个鬼。

先不说自己怀孕,现在他看他们每一个都觉得那就是搞大他肚子的人。他强忍怒气:“抱歉啊,黄濑,今天有事,不去了,你们玩吧。”

“小火神有什么急事吗?需要我……喂!火神你该不会是因为上次赛车输了不敢来了吧?”后面是青峰的声音,赤裸裸的挑衅。

火神最受不了自己人的激将法了:“你说什么?我会怕你?去就去,等着!”他转身拿起外套就出门,怀孕所带来的情绪波动和找不到孩子父亲让他又气又烦,已经完全忘记了医生所叮嘱的注意养胎。

来到山顶上,黄濑扑过来,火神快速躲开,他现在很怕别人触碰到他的肚子。无视黄濑假装委屈的神情,火神走到他们面前,比以往更敏感地嗅到他们身上强烈的alpha气味。

从出生到一个月前,他都和他们一样的,而现在他却成了雌伏于某个alpha身下的omega。

气味越来越浓,火神皱眉,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就向青峰下战帖,后者挑了挑眉,坐上另一辆车,黄濑吹了声哨子,两车同时似离箭般飞了出去。

比赛结果还是青峰赢了,火神再也忍不住,下车冲到草丛边吐了起来,这次的妊娠反应比以前都要强烈,火神吐到黄疸水都出来了,有人递给他水和纸巾,他弄干净后才看清楚旁边那个是绿间。青峰还嘴欠地说:“喂喂喂,火神你不会是晕车了吧?”火神瞪了他一眼,他现在非常不舒服,他们越靠近他就越难受,绿间伸手扶他,他甩开了,用力过猛,藏起来的东西直直往黄濑那边飞去,然后就听到黄濑疑惑且大声地说:“安胎药和怀孕证明书?小火神你怀孕了?!”顿时世界都安静下来,火神走过去拿走自己的东西,一言不发地开车走了。

他来到医院,还是原来那个医生,他说火神情绪郁躁加上剧烈运动因此动了胎气,需要留院观察。火神想要拒绝,身为爱小孩人士的医生无声且责备地看着他,理亏的火神不爽地同意了。

下午有人敲开火神的门,是绿间,他放好食物,把一束百合插在瓶子里。火神纳闷地看着他做这一切,认识绿间多年,以前受伤,绿间都是臭着一张脸给他治疗,还骂他笨蛋,哪有像现在这样温柔中好像还带着点愧疚的。 

火神坐在床上,绿间坐在床边。他说谢谢你来看我,绿间回了个嗯,然后两个人都沉默了。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正当火神琢磨着要说点什么来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时,绿间忽然开口:“听说你怀孕了。”

看吧,我就知道瞒不住。

火神不太愉快地承认了。

绿间又说:“注意身体,不要动气,最好不要去训练场,也不要再像今天这样做剧烈运动了。”

就算知道绿间是在关心他,但一想到他也是怀疑对象,火神还是忍不住钻牛角尖地觉得他在幸灾乐祸,于是不耐烦了:“谢谢,但我决定打掉这孩子。”

“你不能打掉!”绿间终于将目光集中在他身上。

又来了,怎么奇迹的世代都喜欢用命令句?这是他的孩子,关他什么事?

等等!

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火神紧紧盯着绿间的眼睛,

“是不是你?”

绿间也毫无退缩地看着他:“是我。一个月前上了你的是我,孩子的父亲也是我。”话音刚落,他已被火神一拳打倒在地。

火神跨坐在他身上,揪着他领子,愤怒使得他脸色通红,目光是杀人般凶恶:“为什么?”他知道绿间和他相处不来,他们在很多方面都不合,但没想到他会用这种方式来惩罚他。

绿间眼镜歪了,嘴角流出血,滴在地板上,但他似毫无所觉,伸手轻轻覆在火神青筋暴涨的手上: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火神怒极反笑,他向来讨厌极了别人以爱的名义做出龌蹉事情,拳头捏了捏,最后却还是没有再对绿间出手。他站起来,避开那人灼灼的目光,说了声滚,然后躺在床上,紧闭上眼。

绿间擦去嘴角和地上的血迹,看着火神,在他再次发怒之前说:“你不要太生气,我还会再来看你。”

火神没理他,绿间走出来,轻轻关上门。他不是故意要这样做的,那时他喝醉了,被暗恋他的omega下药,他意识不清,却硬是摸到火神的房间,他满脑子都是火神,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后来他清醒了也没敢告诉任何人,更不敢面对火神。在这个国家,两个alpha相恋后果很严重,火神这么努力才当了少将,不能毁了他。他批评手下胆小不成事,可他自己也是个胆小鬼,在刚才之前他都没有勇气向火神告白。不过这些都没关系了,火神现在是omega了,还怀了他的孩子,只要他还没有喜欢的人,自己始终还有机会。

绿间这边是守得云开见月明,火神这边却心情复杂到极点。他刚刚接到了黑子的电话,他解释绿间这样做的原因,还跟他道歉,因为那个omega是他手下。木已成舟,他再不愿意也得承认自己已经是omega,怀了绿间的孩子。他想起了绿间刚才那么坚定地说我爱你,还有以前给他上药时,板着脸,下手却很轻……

fuck!

他有点心动了。

绿间果然没食言,第二天他来了,第三天也来了,此后每一天都出现在火神眼前。

火神:“……你不用上班吗?”

绿间想喂给他一勺粥:“我上夜班了,白天照顾你。”

火神避开绿间的勺子,他好烦被这样对待啊,即使他是omega,也是个很能打的omega,而且他只是怀孕,不是瘫痪。绿间所谓的体贴就是让他起鸡皮疙瘩的罪魁祸首,为此,他和绿间进行了严肃的交涉,结果是当情侣可以,不过要停止对火神实施从别的alpha处听来的奇奇怪怪的操作。

六月,火神怀孕三个月。绿间多次明示暗示他该结婚了,火神摸了摸肚子,已经有些隆起,再大一点穿西装就不好看了,反正大家都知道,那就结婚吧。

婚礼当天,火神刚系好领带,黑子走了进来,知道火神怀孕后,他刻意让自己存在感再强烈一点,不再无声无息出现吓到火神。

眼前的人高大硬朗,刘海用发蜡固定,整个人精神饱满,胸前的红玫瑰以白西装为底,比他眸色深,比他发色浅。他像alpha,但不是alpha,他依旧是那位受人敬仰的少将,也是绿间真太郎的伴侣。

他不再是他一个人的光了。

如果那晚那个人是他,那等下和火神君站在一起的人会不会是他?

黑子带着这样的念头,递给他一朵雏菊,小小的,纯白色的花瓣,有种不起眼的美丽。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,火神还是高高兴兴地伸出手,这时黑子却将它紧紧握住:“火神君,你不生气了吗?”火神歪了歪头,觉得这位旧日搭档有些奇怪,不过他很坦然地说:“我不喜欢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上了我,但我其实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对他有好感了,现在我很喜欢他。”

黑子露出个笑容,他很少会开怀地笑,此刻却笑得有些释然。黑子把雏菊收了回去。

“火神君,祝你幸福。”

“啊,谢谢,你也是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